close

#我與我的好捧友#安與小白的那些事

 

高爾夫對我來說不只是可以社交的一種工具,我和她還有一份很不一樣的情誼。

她佔了我22年中的七個多年頭。那時候我們每週約會一次。

 

打球教會我一件事,"每當遇到瓶頸的時候,就代表自己進步了。

就像是列車即將到達山頂,因為坡太陡所以緩緩的爬,而到了山頂之後就要邁向另一個山峰。"

 

所以我總是不害怕瓶頸,因為當我遇到瓶頸時,就代表著我又可以往前進步了。

屢試不爽,每每前三、四週打的不錯,第五週反而就會某個環節卡住,第六週也沒有好但穩穩的。

直到第七週更穩定的成長,我可以確定我又上了一個階梯了。

 

大概快兩年沒練球了,今天在球場打烊前去打了幾盒球。

即便手上的繭已都不見,起了新的水泡,又見到自己的肉,還是好過癮。(因為我打球不愛戴手套很容易磨破)

 

今天沒有教練我依然可以找到球感,漂漂亮亮的揮杆

謝謝老爸那七年每週的接送和陪練!

 

老爸覺得,高爾夫球是一項不管活到幾歲都是一個人可以自己做的運動。

也是溫和又可以親近大自然的運動項目。另外~好的教練可以讓你遠離運動傷害。

 

打球不便宜,但也不是只有貴族才能做的運動。謝謝老爸提早把嫁妝給我了~

而這份嫁妝是可以陪我一輩子的專長。

 

我很喜歡打球,可以放鬆,放空偶爾還可以做白日夢,更可以享受擊出好球的剎那

 

Image_f16dc17.jpg

 

我愛高爾夫

下次分享初次下場的經驗

圖片是我與我的小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專長 培養興趣 我與老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In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